0
Close Menu
  • My Account
  • 保护 自己及家人 远离 新冠 肺炎

    Translated by The Spanish Group LLC: a document translation service. This document translation is provided as a courtesy by The Spanish Group which is not affiliated with the CDC.

    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?它如何传播?

     

 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(COVID-19)是一种由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。感染者在与他人近距离接触(六英尺以内)时说话、打喷嚏或咳嗽,即可传播这种病毒。如果您感染了该病毒,即便您感觉身体无恙,也可能传播该疾病。新冠肺炎有可能引起严重的疾病和肺炎。

     

    遵照以下指南,您可以有效保护自己及家人。

     

    勤洗手

     

    经常用肥皂和清水洗手,至少洗20秒,以便杀死新冠病毒。您还可以用至少含有60%酒精的洗手液洗手。

     

    戴口罩

     

    用口罩遮住口鼻,但需确保呼吸顺畅。选用含多层织物或面料的口罩,用绑带或耳套圈固定。摘除口罩时,避免触摸眼睛、鼻子或嘴巴。

     

    摘除口罩后立即洗手。如果可能的话,对每天配戴的口罩进行清洗。

     

    保持安全距离

     

    尽量与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。如果家人感染了新冠肺炎,即使没有症状,他们也必须待在家里远离其他人。如果病情严重,则必须去医院。对于患病家属触摸过的表面和物体,需要定期清洁和消毒,定期开窗,保持家中空气流通。

     

    清洁表面和物体

     

    对于经常触摸的所有表面,如柜台、桌面、门把手、键盘及床头柜等,都要进行清洁和消毒。根据标签说明,使用肥皂、清水、家用清洁喷雾剂和抹布等。